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会员风采

热烈欢迎市政协领导莅临阜阳阳光月嫂公司调研、视察、指导工作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10/12     浏览次数:    
热烈欢迎市政协领导莅临阜阳阳光月嫂公司调研、视察、指导工作

10月11日上午十一时,阜阳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一行五人莅临阜阳阳光月嫂公司调研、视察、指导工作,公司负责人任芬芬、经理康磊热情接待。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公司各职能部门,并走进课堂与正在学习的学员亲切交流,了解新学员的学习情况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详细询问了正在参加技能提升学习的老员工在工作中的发现了哪些问题,以及学习、薪资待遇等情况,对老员工的深造提升作出了鼓励与赞赏。


进入会议室,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管理以及“放心家政”行动所实施的具体工作措施汇报。通过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公司在培训管理中的流程与细节,了解到公司在培训质量把控方面做出的努力。

通过现场查看与汇报,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对公司的管理运营以及“放心家政”工作给以认可与鼓励。好的平台是“放心家政”的基础,希望公司继续努力,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完善细节,努力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放心家政进万家”的理念,以民为本,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安心、省心、放心。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