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协会动态

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放心家政”进社区 暖民心行动第七站金马爱梦小区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5/1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4日,为贯彻落实“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在阜阳市商务局、颍州区商务局的指导下,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继续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开展“放心家政进社区”便民服务的宣传活动,第七站在金马爱梦小区开启。协会副会长张雷涛同志与协会副秘书长康磊同志带队为小区居民分发宣传礼品并详细介绍“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科筑物业办公室大力支持,全程参与。

现场向市民朋友开展了“劳动创造幸福主题活动”的宣传讲解,并发放了市商务局定制的放心家政宣传礼品:防水围裙、手提布袋和雨伞,以及就业咨询、月嫂学习培训、家政服务小技巧、家政小知识解答,地毯、地垫清洗、磨刀、保健按摩、血压测量等切合居民实际需求的服务项目。

进社区活动是为让社区广大居民清楚地了解到“放心家政”的具体内容,让“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发挥积极作用,极大地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满意度,提高群众生活的幸福感,此次活动持续至中午12点圆满结束。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