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协会动态

热烈欢迎颍州区商务粮食局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2/7/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30日上午,颍州区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立、副局长卞凯不畏酷暑,莅临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与会员单位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协会会长董中友、副秘书长康磊、阜阳阳光月嫂公司负责人任翠芬热情接待。并分别汇报了协会的工作情况与公司的发展和运营情况。



听完汇报,徐局又关切的询问了协会发展的具体情况,组织架构、和所面临的问题,仔细查看了协会过往的工作资料,并提出不足与改进办法;卞局详细询问了会员企业阳光月嫂公司的发展情况,人员招生、培训及管理运营情况,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建议,对未来家政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细致见解,为协会和企业的发展指明方向。


座谈中,二位领导对协会和企业工作开展的情况给予了肯定与认可,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细化工作,做好年计划、季计划、月计划、周计划的协会与企业发展的工作制度,高效开展工作;  二要挥行业平台作用,承上启下,为家政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政策的落地多办实事,依法加强行业自律管理,规范行业行为,促进家政行业健康发展;三要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一批有竞争力的家政企业,品牌化发展,向“放心家政”方向努力,把为老百姓提供放心认可的家政服务作为最终发展目标。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我们备受鼓舞,将以此为契机,求真务实,认真学习,开拓创新,履职尽责,积极进取,为我市“放心家政”工作的落实与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