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会员风采

太和县安心职业培训学校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1/9/15     浏览次数:    


         太和县安心职业培训学校是经太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太和县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家政服务业职业培训学校,太和县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

         我校自创办以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依法办学,规范管理,内设宣传招生部、培训教学部、安置输出部、校务办公室等,教学设施设备齐全,聘请行业资深老师任教手把手教学,培训学员专业的就业技能以及进行就业、创业的指导,提高学员的就业和创业技能,保证培训质量坚持以面向社会、适应市场、培养人才、服务经济和注重社会效益的办学宗旨,并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特色,以特色求发展。通过人才市场调查,结合我校专业设置,探索了一条实施专业化人力资源供应和现代都市服务产业链融合的办学模式,培养市场紧缺人才,为全社会营造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搭建平台。



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和未继续升学的应届初高中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免费培训: 母婴护理(月嫂)、育婴员(育儿嫂)、家政服务员(保姆)、养老护理员(护工)、保育员、保洁员、手工编织员、物业管理员、保健按摩师等培训班学校集培训教学与职业介绍、职业输出与一体,依托家政服务公司及省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就地安置或对外输出,100%推荐就业。

 真诚期待社会各界有识之士,莅临我校考察合作!

           报名热线:0558-2927171    2927272

           王老师:152 5588 3919

           老师:188 5589 2169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