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协会动态

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赴京参加“首届家政博览会”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5/4     浏览次数:    

“2023首届家政博览会”于4月28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成功举办。为了让阜阳的家政企业经营管理者拓宽视野,学习先进的管理运营经验,把“放心家政”做实做好,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董中友同志组织带领会员单位赴京参观学习。

本届博览会以“大家政、新市场、僖生活、福产业”为主题,以打造家政服务业融合创新平台为出发点,博览会现场开展论坛及活动超过16余场,论坛演讲嘉宾超过百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临,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杜芮出席论坛并讲话,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并发言。中国工程院、中国劳动学会、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单位知名专家作交流分享。

博览会汇聚了家政行业最新的服务、产品、工艺、科技,展示了家政服务业的新成就、新形象、新动态。在首届家政博览会上,参展商展示了各种家政服务,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和互动交流,让我们了解到家政服务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博览会同期还举办了以“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共筑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主论坛暨开幕式及“未来家政服务业发展”“美好生活构筑”“家政行业职业化发展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家政产教融合”“家政信用建设”等分论坛活动。

一行多人在博览会现场进行了观摩,并走进北京市知名家政劳务品牌“今日东方”家政培训基地参观学习,以及到中国养老产业协会听取黄鹤教授分享:“如何在区块链的基础上做好家政服务和家政进社区”。

参观首届家政博览会让我们看到国家对家政服务业的重视,非常受鼓舞,同时也看到各地在家政服务领域开展的实际情况和优秀实践经验,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不虚此行。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将持续落实“暖民心•放心家政行动实施方案”的任务要求,继续推进阜阳的家政服务企业向规范化发展,并积极构建“请得到、用的起、放心用”的家政服务市场,助推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和诚信化建设发展。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