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协会动态

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放心家政”进社区暖民心行动第五站七里铺社区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4/2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商务局倡议暖民心工作,加快推进“放心家政”行动,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就业率,2023421日下午15点,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联合阜阳态度信息技术有点公司、七里铺社区工作人员在七里铺社区三角公园开启了第五站“放心家政暖民心”活动;协会副会长张雷涛同志与协会副秘书长康磊同志带队为小区居民分发宣传礼品并详细介绍“放心家政暖民心行动政策信息。

活动现场为居民发放了防水围裙、手提布袋、荷包餐巾纸等放心家政宣传礼品,提供了就业咨询、免费培训政策讲解、耳孔检查、血压测量等切合居民实际需求的服务项目。七里铺社区工作人员 现场开展了促就业招聘岗位信息宣传并发放招聘岗位信息表,涵盖颍州区60余家企业招聘信息。

 




 

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将持续开展“放心家政”进社区活动,努力让家政服务更贴心、更舒心、更放心,构建“请得到、用得起、放心用”的家政服务市场,满足居民对家政服务的需求。本次活动至18点圆满结束。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