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会员风采

2023年“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第4期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4/16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6日,为贯彻阜阳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员工开展了2023年第4期“劳动创造幸福”宣传教育活动。家政服务优秀讲师李小梅同志向新一批技能提升培训员工讲述了劳动的重要性,以及“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美好生活要靠劳动创造”等主旨内容的宣教学习。


宣教老员工要有奉献精神,崇尚劳动、热爱劳动、投身劳动,学习劳模精神、树立工匠精神的理念,通过自己的技能,努力拼搏奋斗,为自己的小家庭体现自己的价值,为社会这个大家庭的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情洋溢的宣讲引起了在场员工强烈的情感共鸣,聚精会神的聆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培训太重要了,更加坚定了自己走出来努力工作的正确性,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与作用,将更加用心的投入到服务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通过自己的劳动为家庭、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