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协会动态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清明祭英烈活动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3/4/4     浏览次数:    

2023年清明节前,为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4月4日上午,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董中友同志、协会党支部书记慕朝辉同志及协会副秘书长康磊同志带领协会家政企业单位成员:阜阳阳光月嫂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 任翠芬同志、任凤凤同志,阜阳市窝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张雷涛同志,安徽闪云巴士智能科技公司 温士青同志,阜阳市宜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 孟雷雷同志,阜阳莉贝母婴服务有限公司 刘武同志,在阜阳和平公园烈士纪念馆进行清明祭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弘扬英烈精神。

在烈士纪念馆纪念碑前,协会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献上鲜花,寄托对革命先辈无尽的哀思和由衷的敬仰。

活动中,协会全体人员参观了阜阳市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张张历史照片,回顾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越的斗争历史,也让大家的灵魂深处受到一次红色精神的洗礼,提升了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旨在激发协会人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营造学习雷锋、缅怀先烈、崇尚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