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协会动态

热烈欢迎阜阳市民政局领导莅临调研指导工作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2/7/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30日上午,阜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冰莅临阜阳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守法、科长鲁茜茜陪同调研,协会会长董中友、副秘书长康磊、会员单位负责人任翠芬热情接待,共同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中,会长董中友对协会基本情况、组织架构、行业覆盖范围、行业情况、日常工作、会员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工作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了汇报,董局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党建工作,让协会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排头兵与堡垒作用,配合政府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协会财务及人员管理,规范运营,务必做到公开透明,经得起检验;三要积极作为,发挥平台自律作用,在调动会员企业积极 发展的基础上,加强企业自律管理,规范化经营,从而促进家政行业健康发展;四是鼓励支持协会多组织行业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服务老弱和需要帮助的居民,在宣传的同时服务社会,立足于解决老百姓最普遍、最关切的家政问题,让“放心家政”能真正的走进老百姓的心中。

董会长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深刻感受到政府部门的关怀与期望,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将会迎难而上,不负期许,以百倍努力认真落实完成各项工作,服务社会,回报社会。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