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会员风采

慧馨嫂职业培训有限公司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1/9/4     浏览次数:    

   慧馨嫂职业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末,分别在阜阳市颍东区、阜阳市阜南县、河南省淮滨县设立三个培训学校,开设育婴、保育、家政、养老护理、美甲、保健按摩、茶艺师等专业。




随着公司的不断的发展,教职工从原有的5人的增加到14人,高级技师16人,兼职人员5人。我们就业联盟伙伴中除了我们北京、杭州的原合作伙伴,20年又增加厦门仁颐控股公司、上海施睿月嫂公司、南京北极狐家政。




   培训专业主要有:家政服务员、美甲师、保健按摩师、健康管理师、茶艺师、育婴师、保育员、养老护理员等。更有特色课程:小儿推拿师、催乳师、早产儿优护、收纳师、母婴护理、蒙氏早教、产后修护师等。




我校参加2018年在阜阳市举办的第三届“阜创汇”家庭职业技能比赛中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2020第五届“阜创汇”家庭职业技能比赛中,分别获得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2021年第六届“阜创汇”比赛中获得多项奖项;我校老师在参加市级养老护理比赛和省级养老护理比赛中都得到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同时本学校致力于公益事业,多次荣获“爱心企业”、“公益战略伙伴”荣誉,在王家坝、枣庄、李庄等地参加献爱心扶贫活动,去贫困家庭送温暖,用自己的力量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就业,真正帮助困难家庭脱贫。




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曾被阜阳市商务局评为“诚信示范店”,还获得由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中国名牌产品质量管理中心颁发的“中国消费者信得过企业”证书;2021年4月9日被阜阳市颍东区妇女联合会评为“妇女微家三等单位”2021年7月参加全国商业服务业优秀店长大赛总决赛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