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党群建设

安徽家协党支部组织赴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21/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 2021年6月25日,安徽家协党支部联合合肥市家政服务业协会,组织省家协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市家协优秀党员代表等一行15人,前往宣城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受安徽家协林清会长委托,顾问、创会秘书长钱永生,常务副会长、行业工会主席张立发,安徽家协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江芳参加。      当天清晨,大家驱车3多小时来到宣城,首先参观了宣城市的规划馆、博物馆。实地感受到新中国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宣城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前所未有的成就,激发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强烈共鸣,对党领导我们跨入、迈上新征程、开展二次创业充满无自豪,对祖国和生活越来越美好充满信心。

      随后,大家先后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新四军军部旧址”。向烈士敬献了花圈,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革命先烈大公无私、威武不屈、浴血奋战、艰苦创业场景历历在目,带给大家强烈心灵震感和精神洗礼。重温历史,不忘来时路;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大家纷纷表示,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赓续红色血脉、领悟红色精神,铸牢忠诚党魂、坚守为民初心,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服务群众。

 

      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宣纸的造纸工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2000多年的文化传承、100多道工序的制作工艺,体现的博大精深的厚重文化和传承,展现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大家说,围绕百姓美好家庭服务生活需求,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推动形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徽风皖韵特色“安徽家政”品牌。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