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欢迎光临本站 

热点推荐词:

技能培训

长三角区域团体标准 《家政服务机构信用等级划分与评价》正式实施

文字:[大][中][小] 手机页面二维码 2019/12/18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8日,在上海市举办的《首届中国家政产业发展·投资国际论坛》上,安徽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制定的长三角家政一体化首部团体标准——《家政服务机构信用等级划分与评价》,由“三省一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林清、张丽丽、张乔、陶晓莺共同宣布正式实施。

该标准由安徽省家庭服务业协会牵头,依托2019年8月成立的沪苏浙皖“长三角区域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战略联盟”,联合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浙江省家庭服务业协会、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共同组织13家起草单位制定。“三省一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依照同步立项、同步制定、同步发布的原则,于2019年11月20日通过了专家审查组审查,12月10日经沪、苏、浙、皖“三省一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批准在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12月18日正式实施。

长三角区域家政服务业标准化战略联盟轮值主席、安徽省家协林清会长作为“三省一市”联盟代表讲话。林会长提到,标准的制定,是为推动长三角家政行业融合发展,满足老百姓对家政服务水平的更高期许,同时也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文件精神。

标准的发布实施,将通过标准化手段,对家政服务机构信用等级进行划分和评价,这样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家政服务的满意度,满足人民对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规范行业健康发展,对推动长三角家政服务业标准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上一步
打印此页
199-6558-7998
公众号二维码